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雪糕+饼干碎


大凳子学校明天去秋游,晚上吃完晚饭之后,我还在忙,他就自己到楼下去买了一点小零食。好久没吃雪糕,于是让他下去买零食的时候,顺便买几个雪糕回来,小凳子也好想吃。本来她打算去商场的,我说太远了,让他就在楼下的7-11便利店店买的小零食。

大凳子买了她最喜欢的雪糕,还买给我们一人一个,在楼下还打了一个电话给我,神秘的说他买了一个搭配雪糕的神器,这让我觉得非常好奇,他回来之后拿了一包奥利奥小饼干碎给我,原来是这个啊,哈哈哈!


大家打开奥利奥饼干碎,准备加到雪糕上。我觉的雪糕已经很甜了,加上饼干碎会更甜,我就没有加太多,只是稍微倒了一点。大凳子过了一会也拿了雪糕来找我,他说这些饼干太碎了,只能用手一颗一颗的插上去。

小凳子在旁边折腾,倒饼干碎的时候,倒了一些饼干碎在桌子上面,于是他想了一个办法,把奥利奥饼干碎倒进装雪糕盖子上面,打算再盖起来,然后就整个雪糕都是饼干碎了,过了一会我发现桌子和地上都是饼干碎!小凳子还拿扫把在扫,原来这样在盖上去的时候,饼干碎就漏出来,倒的到处都是,他还一边说说失败了,O(∩_∩)O哈哈!


愉快的晚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