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鸡翼包饭


周末孩子又说要去华强北电子市场,快开学了,于是带他去吧!

这次他想去看看热风枪,大凳子有一块电脑的主板坏了,他又打算折腾这坏了的主板,他想把上面的零件拆下来,昨天在家里拿我的吹风机吹了好久,拆下来了一块,剩下的就怎么也拆不下来了。

我开始不知道热风枪是什么,来到华强北,和他们逛了一大圈,问了几家店,热风枪最便宜的都要180元左右,我想着要花200元买了回来,就拆一个旧的电脑主板的配件,就没有答应他。没有买到东西逛了好久真沮丧,回来的时候买了一个鸡翅包饭,他吃完就开心起来了,O(∩_∩)O哈哈~!

将鸡翅里面的骨头取出,放进糯米虾米等配料,然后就放烤架上面烤,外面应该是放了奥尔良烤酱,味道很不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