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近视眼镜(一)


学校每年都会有健康检查,大凳子在前年年底的的时候检查发现眼睛有疑似近视。真让人担忧!于是放寒假时候就带他去看眼睛了。大凳子喜欢手机电脑什么的,一直就挺担心他们容易近视,看久了就会要求他们看远处!当年大凳子小凳子还小的时候,凳子爸爸当年还在玩魔兽世界游戏,当时还教我玩,我对游戏真的不太感兴趣,学走路都学了好久,于是他说等凳子们长大,要和他们一起玩游戏,叫儿子们帮他加血,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所以凳子爸爸也是戴眼镜的!

刚戴大凳子去去检查的时候,医生看眼睛,测视力,做完一大堆检查,我以为就确定近视了,但是当时医生还需要滴药水,药水滴了之后,还闭上眼睛半小时,医生说这叫散瞳,散瞳后才能检查出是真近视还是假近视。就这样在医院等了半小时,接着检测出来两个眼镜都近视了,一只眼镜150度,另外一只眼镜75度,左眼近视那么深了!记得当时问他上课时候没有发现看不清楚吗,他说有的,就是忽然间看不清楚了!就是在放假前两个月左右就近视了,当时也没有告诉我!

近视真的是很麻烦是事情,记得凳子爸爸有一次眼镜睡觉时候不小心压断了,家里当时没有备用的眼镜,需要另外配一副眼镜,最快需要等一天,这天凳子爸爸眼睛就什么都看不清楚,还急忙去买一一副一次性的隐形眼镜,没有戴习惯隐形眼镜的他,弄了好久也没戴进去,那天简直要崩溃了!

近视了就要佩戴眼镜了,下一篇我会继续分享大凳子配眼镜的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