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油甘子



油甘子也叫油甘果吧,酸甜甘苦集一身的小果子,如果你吃过的话,有没有感觉看到后口水不自觉的就要流出来了。

一天和大凳子小凳子去买水果,看到这个油甘子,想起他们应该没有吃过,于是拿了一个给大凳子尝一尝,他吃了之后说觉得嘴巴很甘甜,挺好吃的,于是我就买了一点这个油甘果。他说油甘子刚放进嘴里的时候会觉得很酸很苦,过了一会喉咙会觉得很甘甜。

现在很多小孩应该没有吃过了,好吃的水果太多了。我告诉他们吃了油甘子,就能感受到先苦后甜是怎么样的,就好比读书吧,现在辛苦努力一些,以后就会轻松很多,也犹如人生一样。

记得我第一次吃油甘果应该是山上摘的,爸爸带我去爬山,在山上看到这些绿绿的小果子,觉得很好奇,爸爸让我尝了一个,这个味道特别的让我难忘,那入口的味道实在不太好,苦的我都想吐掉了,但是吃完之后甜甜的。我想孩子们也一样吧,平时连苦瓜也不愿意多吃的,连续吃了好几个油甘果,也是这个味道很特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