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大凳子独家设计的水冷装置


周末和凳子们去了华强北弄电脑,当时在店里面看到一个这样的电脑,大凳子@大凳子 告诉我,这个就是水冷装置的电脑,因为之前他经常会和我说,水冷装置的电脑很酷,我当时不明白,什么水冷装置,难道海把水放电脑里面吗?原来真的是,哈哈!这个原理我也不是很懂,里面好像还有小风扇?店家说就相当于在电脑里面装了空调。这样电脑不会发烫。

大凳子昨天晚上就拿出纸箱,矿泉水瓶,我好奇他又想搞什么,剪刀热胶枪,什么的都出动了,还一直问我找小的水管,一时半会我去哪里找给他?他就先做好了这个拿给我看,说矿泉水瓶上要一根水管连接起来,我就让他拿吸管代替了。


他开始说这个是水冷系统,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后来做好了,他说要展示给我看看!我也很好奇,他拿来一杯水,往矿泉水瓶里面倒,旁边还放个杯子,我问他这个是倒水器吗?他说不是!说着然后把手机放在那个管上面,他说这个是水冷系统,手机玩的很烫,就放在上面冷一下。哈哈哈!好吧,很有创意!后来还在旁边加了一大罐水,他说要把里面的水抽出来到矿泉水瓶里面去,然后再流出来。

我喜欢他们动手做,希望下次带来更好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