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凳子们动手装书桌

在大凳子@berrydeng装电脑之前,我帮他换了一个桌子,他的写字桌子,桌脚坏了,这次换的书桌上面是带书架的,因为在淘宝买的,等了一个星期多才到的货,好多块的木板,非常的重。到货后我们打算自己安装。

小凳子把螺丝分类


准备好安装桌子的工具了,这次装桌子,打算让孩子们来帮忙装。他们先把螺丝什么的排列好,首先装桌子的部分,我先准备好桌子的几块板,装螺丝怎么装我先教他们,大凳子最爱动手,抢着要拿电动上螺丝的工具,弟弟就在旁边帮忙,递螺丝,扶着桌子。

大凳子现上螺丝


教会他们怎么装之后,我只需要拼好桌子的位置,然后他们两个就负责上螺丝,我就轻松很多了。以前家里要装什么都是我动手的,现在他们两个长大了能帮忙真好。大凳子累了,就换小凳子来上螺丝。

安装抽屉是最难的,我们开始安装错了,又从新装


桌子装了一个下午,终于装好了,凳子们非常有成就感,迫不及待的和爸爸分享。书桌的图是今天拍的,他把书柜上的书摆在他的新书桌上了。刚开始让他们装的时候也是非常不愿意的,想让我来装,还问我为什么不找人来装,刚好疫情,我就说疫情期间啊,外面的人都不能上楼的,他们只好动手帮忙了。


安装好桌子我告诉他们,自己动手安装,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做事情不要怕难,就怕没有去做。后来我还买了一个书柜,他们也主动来帮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