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明天你好」--「我的骄傲」

社区活动提案 |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征文活动

今天我带着小凳子@小凳子 和我一起合唱的歌,一起来参加小智的新活动了!小凳子听到我要发他的歌上来,有点紧张,他让我自己唱一首发上来参加活动,不要发他唱的😂。刚才这篇快写好的时候放图片不小心把图片删了,不知道为什么,整篇草稿都没有了😢,好伤心!重新写了。


过年以前期间在老家,@大凳子 @小凳子 凳子们除了玩游戏,看书,写作业,想起唱歌也不错,注册的全民k歌的账号,很久没有用了,之前和我合唱的我的骄傲,很多人送花,他们觉得特别开心,孩子喜欢别人对他们的肯定,得到大家的称赞,他们那种愉悦的心情我也能体会,想起小时候被大人夸奖,心里是多么飘飘然😄。

有好几天小凳子发现每天粉丝都在增加,于是他每天起来就告诉我,他的粉丝增加了多少,还问我要唱什么歌比较好😄!有一天我推荐了他唱这首「明天,你好!」,我告诉他,现在疫情挺严重的,把这首歌送给我们的明天!现在在家里的忍耐就是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很快就可以愉快的在外面玩耍了。

小凳子小一点的时候对自己总是不那么自信,他总是所觉得自己很丑,我经常会夸奖他,他现在好了很多,他们对于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希望他们如「我的骄傲」歌词一样,自信勇敢的面对自己的人生。

大家一起来听听我和小凳子合唱的两首歌吧。

「我的骄傲」

「明天!你好」


看昨天的我们 走远了

在命运广场中央 等待

那模糊的 肩膀

越奔跑 越渺小

曾经 并肩往前的 伙伴

在举杯 祝福后都 走散

只是那个 夜晚

我深深 的都留藏在心坎

长大以后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着泪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着 奔跑

一边失去 一边在寻找

明天你好 声音多渺小

却提醒我 勇敢是什么

当我朝着反方向走去

在楼梯的角落 找勇气

抖着肩膀 哭泣

问自己 在哪里

曾经 并肩往前 的伙伴

沉默着 懂得我的委屈

时间它总说谎

我从 不曾失去 那些肩膀

长大以后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着泪微笑

越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