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假期和凳子们吃泰国菜


昨天天小凳子写了和他爸爸带他们出去玩的日记,我也整理一些图片分享一下这天吃的美食吧。现在带孩子出来玩的人也多了,我还不想带他们去公园之类的,人一定也很多,就带他们吃个晚饭,逛了一下商场。今天天气很好,看了一下新闻深圳湾公园好多人,还好没有带孩子那里。

青柠檬鱼,酸酸甜甜的,孩子也很爱吃!
咖喱大虾


如果是疫情前来到这里吃饭,人一定很多,吃饭也要排队,现在来商场的人不多,但是比起之前也热闹起来。我们去吃了泰国菜-鑫泰,也好久没有来这家吃来,会员卡里面还有余额,刚好可以用了。咖喱大虾,冬阴功汤,青柠鱼,通菜都是我们爱吃的,他们俩很抗拒冬阴功汤,每次都会觉得汤好辣好辣。

好喝冬阴功汤



孩子每次喝冬阴功汤或吃里面的海鲜都会觉得非常辣,会喝很多水,所以他们这次不喝了😅,我很喜欢冬阴功汤特别的香味。

猪颈肉
猪颈肉和芒果炒牛肉,这次的芒果炒牛肉好像少了点什么。 味道没有以前那么好吃了。我们都比较喜欢吃酸酸甜甜的菜!



小凳子最爱吃炒饭,什么鳗鱼炒饭,扬州炒饭, 那天让他点一个菜,他就点了这个菠萝炒饭。

他们吃的好饱,还说都走不动了,😄后来在楼下有一家小米专卖店,想到大凳子买了电脑,家里虽然有旧的鼠标和键盘,还是买一套新的给他吧,大凳子很开心,今天配件就应该到期了,看看他怎么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