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礼物

今天收到一个包裹,最近好像没有买什么,拆开来看原来是表妹寄了小礼物给我,一条白色的贝壳做的项链吊坠和耳钉。我特别喜欢项链吊坠,喜欢这些亮晶晶的吊坠。

今天收到表妹的礼物


记得小时候爸爸一个朋友做这些首饰的工厂,送了很多不同样式的戒指项链,当时小女孩嘛,都会喜欢这些首饰,经常偷偷在房间戴着玩,那时有的饰品还不见了,伤心了好久,后来想想,反正它掉不出这个地球,心情就好点了😄

最爱的吊坠


我在首饰盒里面找出了这个紫色的水晶吊坠!中间是水晶,旁边是用银包着,上面还有白色水晶,还说是限量版。这个项链还有一对耳丁是一套的,但是耳钉没有戴过,这是项链吊坠中我最爱的一个!想起十多年前,刚认识先生的时候,他送我的这个吊坠,大概他觉得我名字有个紫字吧,选了这个紫色的水晶吊坠送我,我也特别的喜欢,经常会戴着这个吊坠。


虽然后面也收到他送的项链,那么多年后依然最爱这一个吊坠。这个吊坠也不小心摔过,还不小心摔缺了一点点,可心痛了!感谢孩子爸爸的礼物,感谢一直的爱护和包容我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