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我的写作空间--移动的桌子

社區活動提案--「我的寫作空間」徵文活動

一直想要参加@宋雨桐 的写作空间的活动,我来了。前段时间帮@大凳子 房间重新装桌子和柜子,家里挺乱,一直没有拍照。

客厅沙发我的最爱


去年的大部分的时间在家里工作,经常需要在电脑前,房间太小也放不小书桌,孩子房间的书桌我也不想用,觉得正经八百的书桌我反而坐不住,写点什么的时候觉客厅的沙发最舒服,于是我就用上了移动的小桌子,可以在沙发不同的角度坐着,盘腿坐,躺着😂都可以,我觉得挺好的。桌子的还可以伸缩调节高度,在客厅沙发不用的时候还可以收起来就剩下桌面大小,不用的时候很方便放起来。

我不是专门写作的,在来到steemit 之前,我甚至连发朋友圈也写不出几个字。在前年很幸运的来到steemit ,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每次不想写的时候,看到大家的文章,和大家一起互动就有了动力,十分感激大家,能让我坚持在平台上写文章,今年还来到了matters ,还把大凳子和小凳子也带来了是多么幸运的事。

凳子们的爸爸说如果坚持每天写,能让思维更加活跃,因为要写作,对待一些事物也会有自己的看法,能学到更多知识,说不定将来也能成为写作能手!

房间乱七八糟的一角


我最喜欢就是晚上写帖子了,白天有时会忙,孩子看到我在家里也会叽叽喳喳的和我说话,我比较容易被干扰,所以在晚上的写东西也特别快。经常就半夜写文章发上来,还很晚给大家拍手😄。

晚上这个桌子我就带回房间了,天冷的时候我可以把桌子摆放在床边,在被窝里面写,也可以放在房间角落,坐在房间写也是很温馨的。

这就是我在家里的写作空间,本来昨晚要写好的,还是拖到今天才发出来,在星巴克一会就写完了,好棒!

早上來到星巴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