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大小凳子的快乐时光

拼乐高

晚上,他们打算玩乐高大战了,用不同的玩具小人放一起,拼成不同的场景。他们经常会这样一起玩,大凳子和小凳子的感情很好,虽然偶尔会有拌嘴,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有说有笑的。弟弟很喜欢听哥哥说,然后在一旁哈哈哈的笑,哥哥话多,他们在一起就说个不停。

今天还把之前拼好放在架子上的玩具也一起拿下来,放好他们的道具就开始了。他们最开心就是玩这些小玩具,还会编出各种故事情节,我在一旁听着都在偷笑!我说如果写成故事那该多好呢!

新做的飞船


很奇怪今天为什么会拿了钱出来玩,在模拟交易吗,哈哈!记得上学刚学货币面值的时候,他们就喜欢玩买卖的游戏,当时我还和他们一起,看他们有没有算错!

今天他们玩起乐高,是因为我收拾他们房间的这些玩具,真的太多了,柜子里放了4箱,床底下还有好多,架子上也有很多拼好的,还有一些不同的人物,前两年还送了两,三小箱给朋友小孩,现在还有那么多!看他们玩的那么开心,我也觉得非常幸福!

小火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