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我最爱的卡通人物--奔奔

奔奔

社區活動: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我也来参加新活动了,今天看到这个活动,觉得非常有趣!大家一起来参加吧!

我也很爱看卡通片,在@大凳子小凳子小时侯,我们一起看米奇妙妙屋,海绵宝宝,喜羊羊,小猪佩奇,到现在偶尔还在看疯狂的兔子!孩子们都很喜欢看这种能让他们感到快乐的动画片!我们一起和孩子看,也觉得能让心情愉悦!经典的卡通片,里面一些经典的卡通人物会让人记忆深刻。

我最爱的卡通人物,我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我想到我童年看的一个卡通人物,至今还记得它叫奔奔,是一辆小汽车,不用保养,不用加油,只要用鼻子闻一下鲜花的香味就充满能量,继续前进!多么神奇的小汽车。最让我深刻的一集是他们要去一个什么地方,因为一路上都没有鲜花,奔奔快死了,这时候我是多么难过啊,最后小男孩跑到很远的地方,为奔奔找到鲜花!好感动!

记得当年并不是美家美户都有电视,我们一放学,就跑去邻居里,他是附近家里有电视的了,一群孩子们围在一起,看卡通片!当时的画质没有现在那么高清,我们一起看电视,一起紧张,一起笑,一起感动!是多么快乐的时光!怀念当时的好朋友们!


卡通片中一个小男孩和奔奔一起,无论遇到多少困难,他们一起解决一起度过,不就正像我们的人生吗?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去解决这些困难的时候,从中经历的便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感谢陪伴过我美好童年的卡通片,让也我有着美好的回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