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梦幻卡通蛋糕店--昂司蛋糕

(编辑过)





今天还在下暴雨,和凳子爸一起吃了晚饭,在附近逛了一下。

凳子爸说带我去喝茶😍,带我来到这家深圳最大的蛋糕店:昂司蛋糕

雨下的好大,我们刚吃了饭出来也没有带伞,还好桥底下可以穿过去。进到店里,爱吃甜品的我,看到琳琅满目可爱的蛋糕,简直没有抵抗力。

这里一共三层楼,这个位置在南山海岸城,这里在科技园附近不远,这里一整栋3层都展示不同的蛋糕,还有花店,咖啡厅,吃蛋糕的小桌子,每一层楼都有不同的特色,







这里展示的蛋糕样式很多,从迷你的小蛋糕到大型的梦幻的卡通蛋糕,犹如来到卡通世界。 这些蛋糕做的都非常精致,有可爱的动物形象的,水果外形的,榴莲蛋糕做的脸外形都很像,还有卡通人物的蛋糕,我都来不及一一细看,实在是太有特色了。








蛋糕图片太美了,我都拍不过来了,这里连楼梯边上都放满了蛋糕的样品,我们来到3楼,找了地方坐下,点了他们的特色饮品,我还点了两份小蛋糕,一个是生牛乳芝士,一个是茉莉芒芒,还加了一杯0卡糖的青青茉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o1jU4ED4

视频是生牛乳芝士蛋糕,还配了干冰,整个蛋糕上来的时候仙雾飘飘的,这个牛乳芝士蛋糕味道很好,入口即化,牛乳味道很浓郁。











这个三层楼的蛋糕店,每一层大概都有500平方的样子,因为在中心区,听说一个月的租金就要400万左右,蛋糕虽然特别,但是来这里的客户也不是很多,不知道他们是否盈利。

吃完很满足,甜食吃了让人心情很好,虽然外面下着暴雨,但是也是美好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