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深圳超级文和友

我又好久没来写文章了,最近去了文和友,拍了美美的照片来分享一下。

深圳的超级文和友开了了有3个多月了,4月刚开的时候,这里可是排长队的,这家文和友在东门附近,这栋楼已经是很旧了,之前也是小的商业城,现在改成文和友,一共五层楼,据说是深港旗舰店,里面包含了各类品牌店,夸张的外墙,路过的时候特别吸引眼球。


到了晚上11点多了人还很多。刚开的时候我也没有进去,人实在的太多了,当时的茶颜悦色开业,排队都排到外面的桥那边去了,估计也是有在炒作的吧。听说排队买一杯奶茶可以领1百多元。连续排队排了快两个星期。

里面也做的很怀旧,把深圳有特色的的东门老街,肉菜市场,布料市场也还原了,这里原本的外墙我记得是玻璃外墙,现在改建成了80,90年代的老式居民楼的钢筋窗口。走进来就感觉回到80年代。这里面包括批发部、电游室、婚姻介绍所、麻将活动中心、歌舞厅等,除了这些静态的场景,还有真实提供服务的商铺,比如理发店、洗脚城。

这里面不单是参观的地方,还有各个地方特色的美食,甜品,咖啡馆,海鲜酒楼等等。在这里慢慢边吃边逛还是很有意思的。里面还有一个可口可乐馆,拍了满满的图片,下一篇继续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