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青皮芒果


我的爸爸一直都很喜欢网购,经常会在淘宝上慢慢找一些好吃的,或者实用的回家,记得他之前经常钓鱼的时候,买过鱼竿套装,有一次回去吃饭他还煮过鱼皮干!还有一些小时候他吃过的野果子,反正在上面什么都能找到,而且还能找到很便宜的!


前两天,爸爸打电话给我,说给我寄了一箱芒果,我当时说不用,芒果经常都能买到,他告诉我这次买的芒果特别好吃,他也买第二箱了,没两天我就收到货了,一打开看到是青皮芒果,看到就觉得会很酸,爸爸说非常甜,让我摸到软的就可以吃了。看到青皮芒果,就想做糖芒果了,每年到芒果的季节,就想起当年搬梯子和同事在马路边上树摘芒果,我在树上摘,她们负责装,太怀念了!摘到的芒果因为还没有熟,我就削的很薄然后加上白糖腌一会,脆脆酸酸甜甜的,味道太好了!


这天看到爸爸寄来的芒果,我就如此弄了一小碗,哈哈!但是这个芒果已经快熟了,不要看青皮的,特别甜,放了糖就太甜了,就这么削了皮就已经很好吃了!感谢爸爸每次买了好吃的都想起我,真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