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迷你游戏机



周末和孩子们来到华强北。

大凳子拍视频的夹手机的夹子坏了,再去买一个新的。

今天周六,华强北周六人是很多的,现在生意不好,店铺有很多转让的,关门的!来这里批发的人也少了很多。


来到这里被这家店门口的小游戏机吸引了!

经典的游戏机,从大到小排列的很整齐,想起当年,凳子的爸爸就最喜欢玩。


以前还没有这种家用的小款游戏机,当时玩这些游戏需要去到网吧,或者一些游乐场所,他玩游戏玩的很好,经常拿两三个币就可以在里面玩一个下午,他在玩,我就在旁边看,一直都通关,我看着觉得很简单,但是到我玩的时候没两分钟就被打败了。


记得在90年代,那时候也很流行这种游戏机,还有一些老虎机!记得老虎机很多游戏机室用来赌博赚钱的,具体怎么玩的?我也不太清楚。这些游戏机都非常大非常笨重,现在的游戏机能生产成那么迷你的,也很有趣,我还尝试玩了一下。


最后问了一下价格,这台最大的可以面对面玩,有两个屏幕,就要1000元左右,小一点单机的就400多元,更迷你的我没有问价格,估计几十到100元左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