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近视眼镜(二)

昨天说到大凳子做了眼睛检查,散瞳过后,检查出来的结果是真性近视!


这样就要佩戴眼镜了,一想到他那大大的眼镜戴上眼镜,就会不好看了!他爸爸戴眼镜戴久了,眼睛都会凹陷下去!于是我问医生如果不佩戴眼镜的话,有什么更好的调整眼睛近视的方法?以前听过朋友说可以做手术来恢复视力,不知道小朋友是否能做手术呢?

因为我没有近视,对眼睛近视是怎么形成的,这次听了医生说我才弄明白!其实在我们那个年代,近视的人都比较少,因为电子产品比较少,学习压力也没有那么大,以前经常一个人到家外面玩都没事。可是现在很多人贩子,大家都不敢让小孩随便出去玩,在家里能干什么呢,看电视,看书,玩游戏,这些都是在家里能做的!加上学习压力大,作业也多!从我们以前在外面玩看远的地方,到现在学习和在家里都只能够看近的物品。

就这样,眼睛对焦近的地方久了之后,眼睛为了适应这样的生活,于是眼球就慢慢凸起,导致眼睛近视了!所以经常看近的东西多了就需要往远处看!让眼睛休息一下!

原来很多近视其实不是玩电子产品引起的,是由于眼睛长时间对焦近的目标,为了适应我们的用眼习惯而导致眼球变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