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跳跳床



这家蹦床馆去年来过几次,凳子们喜欢过来玩,因为住的离这里比较远,每次过来玩之前我都会打电话先问一下,今年旁边的游乐设施装修了,在7月底才重新开放!小凳子和我提过几次说要过来这里玩蹦床!终于等到开业了。打电话的时候问了一下价格,居然涨价了,138元一次!后来说现在有活动,充值兑换币会有优惠,于是就打算约他们的好朋友一起来!



前几次过来都是中午吃了饭以后来的,玩到大概晚上7点,他们都不愿意回家!这次就准备让他们玩一整天,上午10点半我们就到了!孩子们蹦床,我们几个妈妈在旁边聊天,还找了星巴克下午茶!每次票是可以玩一天的,戴上一个小手环之后,就可以随意进出,玩一会去吃午饭后,他们接着玩!蹦床馆里面分蹦床区,还有一些娱乐的设施!在上面一跳一跳的,也能玩那么久。哈哈!


最后一直玩到了晚上8点,我也进去一起跳,太有趣了,跳下去的时候弹起来飞的很高,再掉下来的时候感觉肚子特别酸软,哈哈哈!太好玩了,难怪他们那么喜欢过来这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