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自制炸鸡扒



上周大凳子晚上去补习回来,回家路上看到路边卖炸鸡扒的,和我说他非常想吃,说的那可怜劲,哈哈!

可能那天吃饭吃的早,吃完就去补习了,晚上就觉得特别饿,但是外面小摊卖的鸡扒,我觉得会很不卫生,当然也就不会买给他。今天周末,买了鸡胸肉打算做鸡扒。前两天还说好要和我一起做鸡扒的,今天周六,早上就叫不起床了,想到明天周日还要上课,就让他睡晚点吧。


第一次做鸡扒,因为觉得炸的会比较热气,都很少会让他们吃。

我把鸡胸肉切薄,用小锤子松一下肉,这样比较嫩。鸡肉调料腌一下之后,沾上番薯粉,鸡蛋液,最后沾上面包糠,就可以放进油锅里炸了。

这次也买了小鸡腿一起做炸鸡腿,也一样做法,这做出来也不比外面的味道差呢,真好吃!小凳子吃了2大块,还要吃小鸡腿。

面包糠是家婆经常看抖音,做好吃的会用到面包糠,于是她上次去超市的时候买过一包,一直都没有怎么用,这次炸鸡扒让我刚好用上了。

这次做的炸鸡扒很不错,下次他们想吃了就再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