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网购


今天收到一个小箱子,最近某宝搞活动,我也上网拼拼凑凑的买了点东西,今天收到的箱子好大,但是我明明就只买了一小瓶的精油!箱子怎么会如此大,还挺重!

拿回家里赶紧拆开,我还以为他们发错货了,看了一会才知道是赠品,这也太多了吧,送的一瓶护发素,还有一盒洗脸神器,一个装精油的小瓶子!而我就只买了一样东西。他们家很会营销销了,产品包装和体验都很让人满意。记得好几年前就开始买这家精油,每次收货都会收到很多小礼物,东西也很好用,这次收到的分量很惊喜!难怪生意越做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