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生活需要仪式感

前两天好闺蜜住院做个小手术,她先生需要上班,只有早晚有时间照顾她,于是我昨天下午过去帮忙照看她,现在要进去住院部看病人的话,都需要做核酸检测才可以进去,前一天我就已经做了核酸检测,24小时候拿到结果才可以到住院部去看她。


到医院的时候她已经做好手术了,来到她的病房,让我有小小的惊喜。那天是平安夜前,他先生把圣诞树也带来了😁还挂满了圣诞装饰,让病房也变得更温暖起来。

我认识她已经有快20年了,从她谈恋爱,到结婚,女儿和凳子们也差不多大了,他先生是很幽默的人,和我们一起也玩的很开心。她们结婚那么多年,在每个不同的节日总是会给她小惊喜,这样的小举动可是很温暖的。很多时候这些小小的举动,不是正好能怀念当初一起美好的样子!

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结婚后激情也许会被生活琐事消磨殆尽,有时候就是这么不痛不痒,不远不近让感情慢慢变淡。每天的一个拥抱也许更能让大家感受到美好。

仪式感很美好,在凳子们小时候,我觉得和他们过好每一个生日,过不同的节日,一个蛋糕,一顿可口家常饭菜,每一次举杯。这样也能带给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也是幸福的一种感受。相信以后他们遇到不开心的时候,也能够消化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