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煎粽子

早上想起冰箱有粽子,前段时间粽子吃多了涨胃,好久都不敢吃。今天想起香香的煎粽子,就动手做起来。粽子放冰箱里,拨开粽叶,白白的糯米真好看,我切开一片片,这种里面是肥肉的馅最好吃,煎热之后特别香。这个长形的粽子是我妈妈拿来给我的,里面满满的绿豆和肥肉,太好吃了。

切好粽子后,我加了个鸡蛋液沾一下粽子,这样煎的话粽子不容易散开,但是我喜欢吃不沾蛋液的,原味更好吃。

锅热了我就放下去煎了,两笔都煎黄,软了就煎好了,小凳子第一次吃煎的粽子,前两年我记得我做过给他吃,他可能忘记了,今天他问我粽子还可以切片来吃,太好吃了!

煎的粽子又是另外一种味道,大家也可以试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