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欢乐谷--云霄飞车


周末去欢乐谷玩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吃了午饭饭才进去游玩的,打算就游玩一个下午,所以我们坐了小火车到了欢乐谷最里面,那边游完的项目比较多。

特别是大凳子在一进到游乐园里就看到最显眼的云霄飞车,他非常的期待,在他们小一点的时候,我们去过东部华侨城,靠近大凳子玩帆船的海边,那里也有大型的过山车,但是当时他还比较小,排队排了好久,才知道没有超过1.2米就不能玩,非常可惜!后来在上海坐过一次室内的过山车,他特别的兴奋,爱冒险的大凳子呢!

所以这次看到过山车就嚷嚷着要去体验一下,他也说起上次没有玩到的过山车,原来他一直都还记得!周末来到欢乐谷,就还在念叨着这件事,他说当时期待着自己快点长大,一定要去坐过山车。


在去云霄飞车的路上,在下面就就听到在高空滑下来,人们的叫喊声!大凳子就更激动了,一路上有其他玩乐的项目,他也不想玩了,就想着赶紧到过山车这里!终于来到了,我们排队取票,取票后发现前面排队的有上千人,轮到我们的时间大概是4个小时之后,这也太久了!于是我另外花费了50元买了加快的票,这才坐上了他心心念念的过山车!

欢乐谷的云霄飞车,是亚洲目前轨道最高、最长的弹射式过山车,当时大凳子说要玩,那就意味着我要陪他一起,其实我也是有点害怕的,年轻的时候玩过,非常的刺激,那时还玩了一遍又一遍!现在感觉没有当时那么胆大了,为了陪他玩,我也就豁出去了!小凳子比较害怕,他不敢和我们一起玩!

我和大凳子上了云霄飞车,我们都特别紧张,看着这个那么高的坡度,往下开的时候可是非常恐怖的!这个过山车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到了顶端的时候,几乎直线往下掉!我都来不及看高处的风景,脸几乎都被风吹的变形了!也腾不出手来让大凳子别害怕!过山车的速度非常快,到最顶端掉下来的感觉太可怕了!想必他这时也非常紧张!一共有800多米快900米长的过山车,只花了1分半钟就回到终点了,正面往下俯冲,左边往下俯冲,右边急速转弯,实在太刺激了!大凳子下来的时候对我说,腿都软了!😂😂在他12岁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