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我和大小凳子们的月报

好久没有更新了,疫情渐渐好起来了,最近要去公司忙起来!没有时间帮大凳子小凳子们发帖呢!大凳子有好几天说写不出帖子,不知道写什么好!最近他想买一份礼物,于是又开始写他的太空历险记。写好帖子就问我今天帮他发了帖没有,每天都催着我😄!我就找借口说他的文章没有拍好主图给我😂!

前两天看到 liker发月报了!下面是我和凳子们的月报,我当天就把月报发给他们看,又继续点燃他们写帖子的动力!月报对他们也是很好的鼓励,可以看到一个月自己最受欢迎的文章,一共有多少liker!

3月月报

有好的总结就有更好的动力!今天我也来更新了!现在很多新的有趣的活动,matters更热闹了!我也来支持大家的好活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