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感谢matters 给大凳子的礼物^^

大凳子收到礼物了


今天大凳子终于收到他的礼物了,大凳子这段时候对诺基亚手机情有独钟,家里有很多旧的老式手机,不过已经坏了。他告诉我诺基亚现在出了很多复刻版,他很想要!我自然是不答应的,因为他已经有电话手表了,而且今天满足他这个要求,下次他还会有更多的要求。

家里的旧手机

后来为了鼓励他写点什么,就让他来到matters 来写作,写作的收益,可以让他们自己分配,也就是说他可以通过这里达成自己的心愿,于是他就来到这里写文章了!一开始可是非常勤快的,每天都交稿给我!他们很幸运,有那么多人支持他们,感谢大家!

大凳子的【新人打卡】-写故事小视频


他想买的这部诺基亚的手机价格是128元,他在matter 写文章花了一个半星期,就得到了同等价格的like coin ,他可是非常兴奋的!今天终于收到这部诺基亚手机了!我看了一下这部手机并不是全新的,他爸爸也用过这个型号,诺基亚的5800,好怀旧呢!

这是也算是matters 给他的第一份礼物,感谢matters!他期待着自己在matters 继续写文章,写到大学,或者更久!我也期待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