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年夜饭

年底公司非常的忙碌!感觉屁股一到椅子上就起不来了!一直忙到年二十九了才有时间打扫卫生,还好有大凳子和小凳子帮我,年二十七开始就安排打扫任务让他们每天完成一些!最后就我再来收拾一下,就轻松多了~!

今年没有回先生的老家过年,这是我结婚以来,第一次在深圳过年了,这是多久没有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年三十一起吃一餐饭了!年三十凳子爸定好了酒店,点好了菜,今年年三十就一起在外面吃年夜饭了!爸爸也特别开心,把朋友送他的好酒也带来和我们一起喝了!

我的爸爸做的菜比妈妈做的菜好吃,想起以前,爸爸总是把最好吃的让给我吃,过年一家人在一起满满的美好的回忆!如今我也有自己的家庭,一转眼就有10多年都没有和他们一起吃一餐年夜饭了,觉得很是内疚!

在家附近的粤菜酒楼订的年夜饭,感觉都是预先做好的菜,我们到了就加热,然后就上菜了,鱼蒸的也过火了,乳鸽的皮也不脆了。这家酒楼平时去吃味道还不错的,但是年夜饭的让我有点失望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