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帆船比赛日

大凳子参加的帆船市运会

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天气预报明天会有台风,大凳子参加的帆船比赛也改到7号进行了。他一大早就要去学校集合,几个学校包一辆车去比赛场地。这次比赛一共进行两天,要在比赛场地住一晚,他前一天晚上就收拾好了。

这次比赛的场地和训练的地方不一样,那天还是假期,我们决定一家人一起去看他比赛。比赛11点开始,我们在家里过去,不堵车的话大概一个半小时内可以到。



途径的港口


拉帆船下海


今天上午的天气很好,有一点闷热的感觉。我到了比赛场地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拉船到岸边,准备比赛了。大凳子看到我们来了很开心的。大凳子告诉我,这些船都是在训练基地用货车拉过来的,这里的沙滩不大,船都要在停船场那边用小轮子拉过来,比赛结束后,还要拉回去。

我们刚到的时候,太阳很大,大凳子又不戴帽子了,假期连续来训练帆船,又晒黑了好多。他们开船下海的时候,变阴天了,风浪也逐渐开始变大了。



来到场地问了教练,本来是2天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8号很可能会台风,所以,今天第一轮比赛全部船都下海一起进行。OP帆和帆板都出海了,我们只能站在这岸边看,太远了,船的编号也看不清楚。





来看的家长不是特别多,因为是市运动会的帆船项目,还有来拍摄的。

今天比赛的时候,风浪开始变大起来,风浪太大,有的船小运动员们控制不好,导致翻船了,还进了很多水在船里面,不能完成比赛了,只好返航。大凳子上岸也告诉我他在第二轮的时候没有开好。他还是很乐观的,重在参与,他玩的很开心。


他上午比赛完,我们就回家了,没有等他回酒店。因为今天假期最后一天,通常到下午5点多开始,就会堵车,有时会堵上几个小时,于是我们两点就回去了,还交代他在酒店住宿要做好,自己的东西要收拾好。也是让他锻炼自己的机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