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孩子在matters写故事后

假期孩子们都睡的很晚@大凳子@小凳子,如果在平时晚饭过后,他们俩就开始玩游戏玩联机,玩的时候他们还一直说个不停,哥哥说他有什么,弟弟说他要去哪里,怎么玩个游戏就那么多话说呢😄。让他们看一会书都不愿意,被我断网络后,接着就玩乐高😂。

今天晚上我洗澡后,我说怎会没有听到他们说话声,出来一看他们在认真的写他们的小故事。我觉得太开心了,在matters 把他们写的文章分享出来,他们看到很多人支持,想不到有那么大的魔力!希望他们能够坚持吧。


今晚他们俩合作煮了一个菜:番茄炒蛋,一个打鸡蛋,一个切番茄,然后放锅里他们配合一起完成了这道菜,我拍下来说可以发帖子了,他们很开心,哥哥说要发,弟弟也说要发,哈哈!我说你们不是在写小故事吗?

他们就开始讨论今天写什么故事比较好呢?今天他们一起用乐高拼了两条船,在一起玩,好像还有故事场景之类的,讨论的特别欢快,我说你们可以把这个故事写上来matters 这里,他们觉得我的主意不错,晚上就开始写起来了!能自主学习正是我想看到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