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孩子做蔬菜沙拉

大凳子做的蔬菜水果沙拉

前两天晚饭后,哥哥@大凳子想做一个蔬菜沙拉!晚饭还说吃的很饱,吃不下了,竟然还想做沙拉😂,我看了一下,家里就剩下椰子菜了,番茄也没有,他只好用现成的椰子菜来做沙拉了。

我让他自己动手去切菜,他准备先把椰子菜切成两半,然后再切成丝的。他在切椰子菜的时候,怎么看的他像在“砍”椰子菜了😄。每次砍下刀的时候位置都不一样,等切成两半的时候,中间刚好有些菜丝,他很开心的说,太好了,不用切丝。😂

“砍”椰子菜


切完菜后洗干净,然后还加开水烫了一下,沥干水,拌好沙拉酱,就完成了,后来觉得青菜太少了,还加了一个苹果,味道还不错👍。

虽然最后青菜水果沙拉没有吃完,我还是称赞了他自己动手做沙拉,这也是鼓励他创作美食的热情吧!一起看看他做青菜沙拉的小视频吧!

青菜水果沙拉

大凳子做蛋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