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大凳子的帐篷


这是大凳子的第三个帐篷,之前买的两个已经玩坏了,今年过完年之后就开始说着,让我我买帐篷,本来打算是买了帐篷在公园玩的,年后疫情好长时间都不能出去玩,他说要放在家里,他要在家里体验帐篷里面的生活。

他很喜欢帐篷,在里面睡着觉得安全吧!之前的一个帐篷他还摆到了他的床上,他和小凳子一起睡,他睡在架床的上面,上次的帐篷不是特别大,还能放在床上面。当时他觉得很有趣,在里面把帐篷还铺好,枕头被子床垫,还要把拉链拉上,但是觉得这样很热,那帐篷没有开窗功能,我当时还帮他把帐篷剪了一个窗口。过年之前,帐篷上面有一根棍子断了,,于是我要把帐篷扔掉,当时就说好,过完年之后再买一个帐篷给他。

这次买的帐篷比较大,里面能睡三到四个人吧,一买回来就摆在客厅,他中午放学的时候还在里面睡觉。昨天晚上还准备要放我的床上,试了一下,帐篷比我的床还要大,他说想在帐篷里面睡一个晚上,体验一下,于是把被子床垫什么的又放进去,还铺好。叫我们陪他一起睡。哈哈,好吧,就这样和他一起在客厅的帐篷睡了一晚,满足了他小小的心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