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大凳子生日快乐


上周末是大凳子的生日, 过了生日之后就满十二周岁了,之前每一年他的生日,我们都在家里,或者在K歌的地方,请小同学来玩,记得小学一年级第一次过生日的时候,请了很多小同学一起去唱歌吃零食,当时还准备了一些小礼物给同学们!去年的生日在家里我做了一个双层的蛋糕,蛋糕做好了,但是奶油没有打发好,导致做的蛋糕不够漂亮,但是蛋糕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去年做蛋糕的时候,还有小同学一起来帮忙!他们吃蛋糕,玩游戏牌,玩的也非常的开心!

今年是他在小学时期的最后一个生日,我想让他过的和之前不一样的生日,这次他本来说要请小同学们去唱K ,然后玩一个下午的!还向补习班的老师请假了。我想了一下,孩子们到了中学以后,估计生日都会在外面和同学们过了,这次就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了。 凳子爸周末刚好有时间,我打算带他们一起到欢乐谷玩!然后晚上我们去吃自助餐,上次大凳子想去吃自助餐,一直没有带他去!



去年做给大凳子的生日蛋糕

我喜欢给凳子们过生日,不用太隆重,简单的生日蛋糕,没有很多礼物,有着我浓浓的爱,我觉得就够了。

在我童年的时候,每次我的生日都有爸爸妈妈陪我过,这让我特别记忆深刻!记得我每次生日,爸爸妈妈都会为我准备蛋糕,有一年,爸爸妈妈都出差了,我生日那天还没有回来,眼看都快到了晚上!他们还没有回来,以为他们忘记了我的生日了!那天伤心的都要哭了!后来,他们带着蛋糕和礼物回来了!我到现在还记得妈妈送我的礼物是一支草莓味的润唇膏!有家人很关心我重视我,这种爱是会伴随着我的一生!希望凳子们也能感受到这样的爱。

一直没有带他们来过欢乐谷玩,每次小长假想去,但是看到新闻说总是很多人,想着如果玩项目都要排队的话,那就很累,所以就一直没有去过了!这次过去年卡刚好有半价的优惠,购买年卡后,一年内都可以不限次数来玩,这样也不错。

来到欢乐谷,让大凳子第一次体验了高速的过山车,下一篇我再说吧!大凳子的这次生日也非常开心,说要来吃自助餐的大凳子,凳子爸说了来到先不要吃主食,先吃海鲜。他一来到就先吃司寿司😂,结果没一会就吃饱了!愉快的生日,愉快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