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周末--精力旺盛的大凳子

又到周末了,每到周末就会更忙碌,孩子们在家里,周末要去补课,还要带他们去玩。


两个孩子性格不一样,大凳子更喜欢出去玩,小凳子每次周末都更喜欢宅在家里。大凳子早上9点就起来了,帆船训练结束后,难得这两个周末能睡晚一点,又被小凳子叫醒了。小凳子上课的时候叫半天起不来,一到周末起床比上学还要早!


这个周六我有点忙,大凳子吃了午饭后想去公园玩,小凳子就想呆在家里。于是让奶奶和大凳子去公园了,今天风挺大的,天气开始变凉快了,大凳子回来还很开心的告诉我今天去放风筝了,在公园里的风筝10元一个,记得上一次放风筝是好久之前了,那时小凳子才刚一年级吧!这里的公园周末人比较多,放风筝也没有很好的地方。大概今天天气开始变凉,来公园的人比前两个星期少了。大凳子去公园还拍了视频回来,可开心了。


去公园回来吃了晚饭就去补课了,晚上7点上到9点下课,到到了晚上9点了,我去等他下课后,他还想去打篮球,这精力旺盛的大凳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