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周末的英语课程


周末了,今天来说说孩子的补习课程吧,孩子原本在周日的英语课,现在也改成网上上课了,这家培训机构用的是微信视频开课,最多只能9个学生一起上课。我先把教学机构提前发的上课资料提前打印了,一共要上两节课,一节英文阅读课,一节英文作文课,两节课需要连着一起上。上完阅读之后就开始学写作文。

本来这两节课是线下的课程来的,两节课一共280元,一共3个小时,线下课程学的也还是很不错的,因为这次新冠疫情的原因,现在培训班只能开设线上的课程。线上的课程,老师要求开视频能看到孩子,确保他们不走神。开始我陪了一下孩子上课,他一开始是很认真的,觉得老师在看着他,笔掉了也不敢去捡起来😂,上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他开始打哈欠了,还说他有点眼困了。


最近学校的很多练习都是在电脑上完成的,我也尽量打印出来让他做,但是对着电脑太久,很担心会影响他的视力。网络课程也是有利有弊吧,在家里可以学习,但是对着电脑多了,家长如果稍微没有时间看着,他们有可能会去做其他事情,听课的专心程度也不一样,能吸收到的也没有在培训班或者在课堂上学习的效果那么好。但是现在也只能这样吧,在家里多陪伴,学习玩乐不耽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