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修理打印机


今天着急打几份文件,发现打印机竟然打出来的字模模糊糊的。这台打印机用了也有一年多两年了,一直挺好用的,前段时间孩子在家里上网课,这个打印机可是好帮手,当时真庆幸家里有这台打印机。其他妈妈在疫情后买同款打印机价格已经涨到700多800元了,我当时买的时候不到400元,还送了墨盒,这个是复印和打印集合一体的打印机,还能够扫码,很好用。


上一次小凳子还用来打印SWITCH的图片,那时我看了色带有点问题,但是没有在意!今天着急用,没想到就出问题了,我打印了测试页是这样的,黑色和红色的墨条出现问题了!这台打印机的墨盒我改装过的,原装的墨盒当时被我拆了又加上这个透明板,还用胶水粘起来,就成了现在这样,每次只需要加打印墨水就可以了!所以很耐用,今天觉得可能是黑色墨水没有了,于是添加了墨水,还是不行,店家让我为墨盒排气,就是用针筒往小孔里面打气,让墨水往下面打印的位置排出。


就这样反复折腾了半天,还不小心把墨水弄倒了一些,最后打印的黑色字稍微好了一点,我觉得应该是没有经常用,打印头的墨水干了,堵塞了出墨口,最后文件里有的地方还是模糊,没办法先到外面打印着急用的 几份!最后重新买了新的墨盒,希望明天到了能装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