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佬麻雀--麻雀佬


经过这家饭店,麻雀佬,在好几个商场都看到这家饭店,经过门口的时候,被这一股仙气吸引了,烟雾弥漫的,仿如进入仙境,我一看名字叫做佬麻雀,开始我以为是广东菜,我以为名字写反了,是否应该叫麻雀佬?被吸引进去看一下是什么菜 ,原来是湖南菜,改良后的湖南菜吧,看门口的装饰,让我误以为是做粤菜的。

那天没有在这家饭店吃饭,看了一下菜牌,里面有个豆浆一锅鲜,应该很美味,用豆浆煮的河鱼,味道一定很鲜甜。

看到麻雀,就想到打麻将,小学的时候,爸爸妈妈下班了会和朋友一起在家门口打麻雀!那时慢慢开始,麻将就流行了,后来还有各种麻将馆,棋牌室。我偶尔也会看他们玩,所以很早就会玩了,但是实在不太喜欢玩,觉得太浪费时间,也不喜欢他们玩,我觉得实在太吵!搓麻将一搓就到很晚。记得以前过年去亲戚家,他们就开始开台打麻将,我们就在旁边玩,看电视什么的!

现在玩麻雀的人慢慢也不多了,现在娱乐的东西多了,拿着手机就可以玩一晚上,现在反倒觉得当时他们玩麻将牌还可以互动娱乐一下。

看到这些有趣的广告牌,也是这家店的形象吧,下次一定要来试一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