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丰富早餐

今天睡晚了,先生帮我点了一份早餐,都是我最爱吃的,哈哈!

肠粉、鱼肉烧卖,西多士!再加奶茶的话就完美了,好吧,家里没有奶茶,冲杯咖啡醒神吧!

好奇西多士为什么会叫西多士呢,其实就是两块夹心面包炸了一下,是茶餐厅的美味小食,原来是由法兰西多士传来的小吃,所以简称西多士吧,名字真好听,

刚做好的时候外酥里嫩,奶香浓郁,在茶餐厅吃刚做好的最好吃!

肠粉我也最爱吃,其实就是上面搭配的酱让肠粉吃起来更美味!之前试过买回来的肠粉只放酱油和油,顿时觉得就不好吃了,加上甜酱芝麻酱之类的,上面再撒些芝麻,味道好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