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中秋节假期

收拾行李的大凳子


小长假来了,中秋节这天好忙呢,今年国庆假期一共放8天,其实不太喜欢这样放假,前面一个周末要补课,后面一个周末又要补课,主要这样一放假,出去玩的人就特别多,去哪里都会堵车,堵人!今年过年因为疫情,大家都憋在家里那么久了,这个假期一定就会大堵车!还没开始放假的前两天,周边的路就开始堵车了!


今年大凳子国庆假期要去帆船训练,所以我们也不打算回老家了!还好没有回去老家,他小同学9月30那天下午放学就开车回湖南,一路上堵车!到了第二天早上9点,还没有到广州!结果回到湖南的时候已经是10月2日的上午5点了!真累啊!回周边城市的平时开车就3个小时,假期开车就花了10几个小时才到家,太可怕了!最离谱的是市内也堵车,30号那天凳子爸说回来和我们吃晚饭,平时那路程最多就20分钟,结果那晚开了2小时才到家,我们都等到吃完饭了。


这次大堵车,让我想起有一年也是国庆和中秋节一起放小长假,那年我们回老家了,4个小时的车程,开到半夜都还没有到,一共开了10多个小时,塞车的感觉真不好,这车开一下停一下的特别难受。


大凳子帆船的训练终于又开始了,上个学期因为疫情停顿了一个学期,终于开课了,别提他有多开心!这次假期封闭式训练,连续住4晚,昨晚他自己收拾好生活用品,我在旁边唠唠叨叨的让他带这带那的!他说妈妈你就别那么担心我了!感觉孩子们就这么长大了!他开心了一晚很晚都没有睡着。早上一早带着箱子就出门了,学校定好的大巴车,差不多20个小同学一起去训练!明天去海边看大凳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