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還有多少人記得他?在倫敦體驗到超棒的MJ 演唱會/音樂劇!

(编辑过)
還有多少人記得神一般的Michael Jackson?

我們那個年代的人應該都愛死他了吧!

一想到曾經有這樣的巨星陪伴我們成長就覺得無比驕傲🦚!

本來就喜歡看音樂劇的我,每到倫敦一定去朝聖,在聽說有新開的MJ 秀時,可以說我是專程又跑了一次倫敦。

學生時代荷包不豐,看音樂劇都是買特價票,不是坐到最角落,就是前面有遮擋物,一場音樂劇看下來烏龜脖都練出來了🥲。

長大有賺錢後就捨得了,看音樂劇一定買好的位子😎。

買票可以上網預定,最好定那種連餐一起的套票會更划算,通常會有2 courses或 3course 兩種選擇,雖然餐點普普,但也不難吃,考量到英國的餐飲很貴,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看音樂劇我通常都會選二樓的位子,因為舞台較高,所以感覺二樓中間效果最好。

音樂劇是把MJ的經典歌曲串起來,講述他從小出道到成名的故事。

應該是有三個不同的MJ扮演者,某些曲也會是合唱,雖然舞者們已經表演的很棒了,但就是有差,只能說差那麼一點就是神和人的區別,但都不妨礙我看的熱淚盈眶🥺。

現場所有的觀眾都很投入,有的人就跟著哼唱起來了,MJ令人耳熟能詳的歌曲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然後覺得MJ實在偉大,體力無人能及,因為我年輕時看過MJ的演唱會,怎能又跳又唱的撐那麼久表演的還那麼有水準?我眼前的表演還得三個人輪流上陣呢!

中間照了張照片,應該是不允許的,所以很摸糊,反正我只是想留個紀念🙂。

在看MJ的音樂劇Thriller時,中間一度想哭,覺得以後再也不可能出現這樣的藝人了。

因為那個年代沒有作假,沒有美圖,想要出頭除了苦幹硬拚別無他法,現在的藝人雖然輕鬆,戲演不好,連台詞都說不好也不妨礙走紅但又如何?你們永遠也引領不了潮流,製造不了奇蹟,上天是公平的,你的隨意也註定了毫無貢獻的你可有可無,過目即忘。

所以有些人別再以為自己是明星了,你只是或幸運或有背景的路人而已。

疫情結束後,不知道會不會恢復演出,這可是最後一個看MJ的機會了啊!

Michael Jackson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