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人生第一次算命,被知名命理師鐵口直斷將來會富甲一方結果.......

之前寫了兩篇自己被入室搶劫的經驗,有些人問我有沒有給人算過命?還真有!只是算命老師說的話更"離奇"......


在我念小學的時候,老媽帶我在紐約住過一陣子。

當時紐約的華人已經很多,多到不用英文都能在那生存的很好。

某日老媽把我的生辰八字給了一個當時很紅的華人命理大師,請他批命,沒想到批下來的結果令人震驚,老媽高興的舌頭都打顫,興奮難抑的將批命的結果告訴了所有她想得到碰的著的親朋好友。

那個命理大師當時是這麼對我老媽說的:「你女兒將來不得了!她的財富足足有半個紐約之多!!」

由於那位命理大師在紐約的華人圈小有名氣,再加上老媽飛也似的到處傳播,這個天大的消息很快就到處流傳,有一陣子大家見了我都叫我半個紐約,我那些叔叔伯伯阿姨小姑什麼的每個人見到我都不忘笑眯眯的盯矃,喂,半個紐約,將來發財了別忘了關照一下哦......

我舅還剎有其事的說,其實只要紐約雙子塔來兩棟就很滿足了......

後來因為這事實在太離譜,隔年我媽又去找了台灣一個命理老師再算了一次,誰知那位老師算出來的結果幾乎完全相反!

對方啼笑皆非道:八字缺水缺成那樣怎麼會有錢呢?

言下之意,眼前的小妹妹將來不僅不會成為首富巨富之類的大人物,還很有可能連衣食的溫飽都會成問題。

怎麼會變成這樣嗚嗚.......

老媽不懂八字,但水為財是聽過的,所以水很少很少等於錢很少很少......天啊!這也未免太恐怖了吧!

於是和對方再三確認,老師你確定?你確定沒看錯?

對方很肯定的答道,當然沒看錯!而且財多身弱,古書上有雲,富屋貧人......

我媽只聽進去了富屋兩個字,覺得好像又有了希望,又問:那個富屋說的是什麼意思?

「這說的是,就算財多也受不住,要出事的!」對方一本正經地說。

最後對方又說了什麼,我們怎麼離開的已不記得了,只是一出門便看到我媽一臉土色的對我說,我看他也不是很准,一個說很有錢,一個說沒錢,怎麼可能會差這麼多?

我媽想的是,至少也該折中一下,像我舅說的那樣,有個兩棟大廈吧?

那之後我媽仍不死心,抱著一定要找出真相的決心,趁我回紐約時,帶我去見那個命理大師,結果批出來的命卻相差千里之遠,但具體內容是什麼我也忘了,總之絶不是巨富,想都別想!但也非沒錢,大概就是過得去吧!

那時我媽很不高興,忍不住對大師說:「其實我之前給你算過她的八字......」她把當時老先生說的話幾乎一字不漏的又說了一遍。

「哦......」老先生想起來了,「是你們啊?」

他要我們等他一下,只見他翻箱倒櫃的找了半天,終於翻出一張小字條,他把字條遞給我媽,「這是你當初寫的生辰八字對不對?」

原來老先生算命許久,頭一回見到如此富貴之命,特地把字條收了起來。

我媽看了字條嚇了一跳,搞了半天她把日期寫錯了,她紅著臉訕訕地笑了,差幾天會差這麼多哦?

老先生搖頭笑道:差一個時辰都會差很多,又何況是日期呢!

就這樣,我短短的紐約巨富夢就此結束了。

雖然命理老師的鐵口直斷出了差錯,但我還是滿心期待長大成人後,做不了巨富的小富人生。

當然,事與願違這句話會常被人掛在嘴邊不是沒有道理。

我逐漸長大成人,如果說命運是有跡可尋的,那說實在的,我渾身上下沒有半點會成為有錢人的可能性。

首先我愛花錢,其次我常掉錢。

我甚至有過幫家人去銀行存款時搞丟了十萬台幣的記錄,下場當然就是再也沒人敢叫我跑銀行了。

再來,我怕算錢,所以我永遠記不住身上有多少錢,和人合夥做生意的時候,最怕的事就是看帳。

但更慘的是,錢和我有仇,它們跟著我要不了多久就會「翻臉」,跑的比飛還快!

而我身邊真正的有錢人,他們似乎都有一樣共同的特質,就是很愛賺錢,或者至少對錢財特別敏銳,還有些人,惜財如命,並沒有因為賺的多而特別熱衷花錢。

也許真的像台灣的命理老師說的,財多受不住。

我這一生雖然經常有出乎意料的好運讓我輕鬆得財,但也一定隨便散去。

所以我常想,會不會是因為我潛意識知道自己「受不住」,沒那個命,所以才會有多少花多少嘿嘿~

更重要的是,雙子塔後來居然給毀了給毀了有沒有!

如果真是我的也成泡影了!

在守不住財富這一項中誰比我牛呢你說是不是?

既然,千金散盡還復來

何不,今朝有酒今朝醉

所以,明日的事待明日想

畢竟,下輩子與我有何乾?

哇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