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中國有多少個李亞玲?

(编辑过)
就在這幾天,開始清洗了......

自從江蘇所謂的出手調查後,微博的熱度就急速下降了,知乎更不用說,熱榜上完全不見,我試圖發的回答和想法都是「自己可見」,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後來轉給朋友,朋友都說看不到,我才知道我被耍了。

我的朋友圈發現功能早在幾天前被我一氣之下拿掉了,一堆的「歳靜組」也就算了——不是說不能不吭聲,而是淨說一些鬼話,甚至又提美國疫情死了多少人都沒有官員下台,不像江蘇出手徹查了.......

我的心裡很悶很悶,有時會不小心想到要是我被抓到那種地方,過那樣的生活,我能撐多久不發瘋?

一想到還有不知道多少小花梅過著這樣生不如死的生活就難受,非常難受。

不想看,但還是忍不住打開許久不上的微博,發現這件事的熱度降下來了不說,還開始出動人洗地了。

洗地是中國一贯的事後操作,只是我沒想到這麼大的事,這應該是我這十年在中國看到最引人關注的社會事件,都沒有其他「方案」。

這些洗地的有志願的,有拿錢的,有嘩眾取寵的,當然也不乏原生態喪心病狂的冷血動物,其中大陸編劇李亞玲的微博就是代表之一。


有的做父母的,就算孩子長的可愛仍然下毒手施虐;有的父母就是孩子弱智,也無怨無悔的照顧一輩子。

所以不要再用,「這些神經病是家人的負擔賣掉不知道有多麼鬆一口氣」的臆想來指責其他為小花梅等被拐賣女子發聲的人,你自己一臉的喪心病狂,自己照鏡子欣賞就好,不要去惡心別人。

至於,追究董某的話那孩子怎麼辦,更是無恥的問句。

難道當年的八孩媽媽不是孩子嗎?是不是以後的孩子得生活在比運氣的年代?運氣差的就不配是個孩子?只配替其他的孩子著想,甚至不配是人?

另外,如果真有這麼了不得的「反轉」,為什麼不是所謂的,出動大批警力,遠赴雲南河南山東等多地調查的官方來通報,而是你一個「惡意臆想」,僅僅只是號稱有管道的人來發聲?並且所有試圖想調查真相或公佈真相或接力傳下去真相的人都遭到了大大小小的處分,只有你的微博穩穩當當的「坐擁江山」呢?

希望李亞玲(如果這微博確實是你發的)和其他這麼想的人,他們的孩子能運氣好一點,因為如果他們的孩子被賣被姦被神經病,他們只會鬆一口氣,那孩子得多可憐。

最後,從江蘇下來查而不是中央就已感不妙,明明一個對小花梅的採訪視頻公諸於世就能讓人放心許多的簡單操作都做不到,還談其他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已心知肚明,這就是一貫的套路,從未改變過。

唯一改變的是人心,人心愈來愈背離,人與人之間也愈來愈無信任,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再難得到幫助,而那些作惡的人卻猶如吃了定心丸從此快樂的往發財的路上走去......如果這就叫做維穩,恕我直接動手─讓我在這裡打一個大大的問號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