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圈內人如何看李靚蕾爆料?王力宏該如何收場?

李靚蕾和羅志翔那位周揚青小姐情況不同,羅和周是棋逢敵手型,羅雖然有錯,但羅的翻車,周是有機會受益的,李靚蕾呢......

我想這是本年度最大瓜當之無愧了!看了一圈網上的評論,挑幾個出來寫寫自己的想法。

一,演藝圈真亂!

亂的還真不止是演藝圈,政治圈,大陸的金融圈,國企等,只是演藝圈機會多加上吸晴效應,被端上台面的機率大,自然會給人一種特別亂的感覺。

二,李說演藝圈顛覆我三觀,在一起的人都是好朋友相稱......

是的。

不然你要稱呼對方什麼?炮友🤣?

其實難是難在,因為機會多誘惑多,所以炮友是存在的,認真談戀愛的也有的,然而當情斷難再續,偏偏又因工作之故總要見到面時,除非是深仇大恨,否則沒人會東躲西閃,畢竟這個行業說小也小,總有機會再合作,也可能還需要對方幫忙呢?最不濟也可能在一些公開場合中見面,那你見到對方時能怎麼說?又能怎麼介紹?

玩的多,再加上再聚首的機會多,難怪李靚蕾會感覺怎麼搞了半天「朋友」都是上過床的🙄......

我剛入行時對於這類「相親相愛」的「友誼」也很震驚.......

剛入行時,聽別人介紹是好朋友,我就真的認為是好朋友了,後來才知道未必。

入行久了,又慢慢能看出些端倪。

例如同在KTV,坐的特別遠的往往才是有特殊關係的人,而且多半比炮友親密,關係也較長久。在大庭廣眾之下熱情玩耍卻以好朋友相稱,讓你以為眼前這對男女是哥倆好的關係時,有很大概率兩人也是會在床上一同玩耍的「好朋友」。

三,李靚蕾爆料的真實目的.......

李靚蕾和羅志翔那位周揚青小姐情況不同,羅和周是棋逢敵手型,羅雖然有錯,但羅的翻車,周是有機會受益的,李靚蕾呢?

李就是單純的忍無可忍的家庭主婦型爆料,當然輿論會站在李這邊無疑,但熱度過去了,生活仍得繼續。

能和孩子的父親撕破臉到如此地步,相信還有一個原因是李靚蕾認為王力宏沒有那麼愛孩子,所以覺得就算以後老死不相往來王力宏也不會有問題,甚至於這已經是他們的相處模式了,王拿錢養家,但對孩子沒有情感,離婚後可能也只是延續義務而己。

想明白了這些的李靚蕾,在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後,能不悲憤交加,能不解開束縛,把壓抑多年的委屈索性一次性桶破?反正都沒有回頭路了。

王力宏該如何收場?

在大陸王是徹底完了,現在對劣跡藝人的處罰相當嚴厲,就算沒有出台具體規則,各活動主辦方廣告商影視公司等都不可能冒險找他合作,這個部份是他怎麼運作都回天乏術的。

那他為何還要花錢徹熱搜降溫呢?

只能說他的公關不行,只會依樣畫葫蘆,完全不思考公關的意義,或者目的為何。

你是還想保住事業?還是保住名聲?還是怕進監牢?

凡此種種你得有個規劃,沙盤推演一番,不是上來就徹東徹西,你愈徹愈討人厭,你愈躲愈得不到諒解。

思考一下李靚蕾怎麼做的?

不外乎一個字,真!

思考一下李靚蕾想告訴你的話?

加上我也想提個醒,LGBT團體很大+真誠,站出來好好的說出一切,反省一切,或許還有一點存活下來的可能。

就算演藝之路真的斷了,至少真實的活下去,面對自己,面對所愛,面對所想,面對所求,如此下半輩子仍能活的坦然快樂。


我的入行經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任意門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圍爐停更,請到我的YouTube 頻道支持我,感謝! ♥️櫻桃陽子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xihM5TO5w

18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