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11月4號會發生什麼事?星象大事件探討🪐

(编辑过)
11月看到Susan和另一個我挺喜歡的占星家小乖麻都提到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我特別提出來並不是因為它是惡運還是壞運問題,如果你和我一樣看了幾年的推運,這不過是一 種周而復始的循環。我會提是因為這個月的大震盪也伴隨著新契機,新的開始,新的氣象。

在很多人喜歡聊星座的年少時光,我應該是對星座最無感的人。

到後來聽多了,也看過兩本好玩的漫畫後,什麼星座是什麼性格仍然只能停留在和人茶餘飯後的談資,我是到很後來才知道,占星和紫微斗數一樣,十分奧妙難懂。

幾年前無意間在網上看到了一個美國占星家 Susan Miller 的星象預測後,才知道占星看運勢也有它的準確度,可以說這些工具,紫微也好,四柱也好,卜卦也好,占星有好,都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它們很準,不準的是占算的人🤣......

那之後雖然不至於對占星著迷,但每個月我都會詳讀Susan Miller 的月報,至今已經好多年了。

11月看到Susan和另一個我挺喜歡的占星家小乖麻(看她的文章較少,但有看的都挺驚艷的)都提到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只是兩人用不同的說法,但其論點應該是相同的。

我特別提出來並不是因為它是惡運還是壞運的問題,如果你和我一樣看了幾年的推運,這不過是一 種周而復始的循環。

我會提是因為這個月的大震盪也伴隨著新契機,新的開始,新的氣象。

疫情讓很多人的生活天翻地覆或十分痛苦,到這個節點,也許都會有個了結,所以我覺得挺有意義的,同時也好奇他們的推測是否準確,願意的人可以在評論區分享感受~

🪐我們先講 Susan 的 11月4號大事件。

根據蘇小姐的說法,11月4號的新月,幾乎所有星座的人都不好過。

不一定是新月當天,她通常會說正負4天,這次是+十天,也就是11/4日到11月月中會有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

每個星座的落點不同,自然影響的地方也不同,例如白羊座是和錢財有關,而且是落在他人的錢財宮位,至於影響的具體事件和嚴重性就要看個人的星盤了(我完全不懂,沒法幫大家看盤。)

🌍但幾乎可以確定的幾點是:

難以預料

也就是說,你猜什麼,什麼就不是,所以她特別說不用猜,天王星的特色就是猜不著哈哈!

需要快速做出反應

所以請不要把行程排的太滿。

事情會拖

不管你發生了什麼事,可能要拖到六個月才能真的告一段落🔚。

不是好事的機率很大

因為Susan 特別強調是你不會喜歡看到的事情,所以大家難免會感到怕怕的。

我這麼多年一直在做測試,其實主要目的是看自己對於好運壞運的心境變化,以及很有意思的,人是否真的能做到趨吉避凶。

♥️關於不好的事情,其實也看你怎麼解讀,這次Susan 分享了一個有意思的對話。

Susan 與朋友的對話

另外一個占星師小乖麻則是特別寫了一個關於過去運程的反思,以及未來的展望,所以不妨換個角度去看這次發生的事情。

⏰文章的標題很有意思:

2021年還能不能翻身轉運,就看這個十月了!

她提到一個重要的概念,占星的週期性,和我們現實中的時間,並不是同一個概念。

所以雖然看起來今年已經過去了10個月的時間,但其實都還是在走之前的運道,也就是對過去三年,從17年底到20年底,土星在摩羯座的運勢進行清理。

簡單的來說,不管你是面對舊人舊事,還是試圖展開新的項目,你都會遇到不同的障礙,這一路要到今年10月之後,才會帶來真正意義上的轉機。

🪐這種變化的能量會帶來什麼呢?

打個比方,如果你之前試圖轉型,若是來到了10月仍無法成功,那你可能就得放棄另謀出路。

又或者如果你已到了適婚年齡,也有對象,到了10月仍無法確定婚事,那麼你們的關係就有可能有變數。

簡單的來說,10月20號的白羊座滿月會帶來新的契機,過去的會過去,新氣象也會開始展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在10月有想要開啓或推動的計劃,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才會有一個階段性的成果。(原文連結

怎麼去看待11月發生的事情?

Susan Miller 其實也提到了,11月是不好過,但同時也是高效,高產的月份,結合小乖麻的占星,我覺得不妨把它視為好事。

陣痛期過了,就是新生了♥️。


我整理了十二星座影響區域,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Susan的原文,網上一搜就有啦!

首先固定星座影響力較其他星座強。

白羊座:和錢財有關的事

金牛座:伙伴關係(包含配偶)或住所問題。

雙子座:工作問題(例如更多的工作,多到讓你氣憤),或日常幫你工作的人,非兼職性質,例如你請的保姆。

巨蟹座:和戀情有關,如果你在約會,你可能會需要重審這段關係(婚姻和已長久穩定的關係不在此內,因為是在不同區。),或者是和孩子有關,而且可能需要錢去解決。

獅子座:家庭關係或住所問題。

處女座:旅遊(包含商務旅行),兄弟姐妹有關。

天秤座:財務相關,大額開銷等,想追債的話也會比較困難。如果不是大額花銷,就會反應在其他讓你心痛的損失,例如新買的iPhone 13不見了!!

天蠍座:和離開與結束有關。例如徹底離開當下的某一段關係,搬離到另一個城市去住,或是離職等等(越接近11月4日生日感受愈明顯)

射手座:和秘密有關的事,例如你不想向別人透露的,或是別人想對你隱瞞的事情等,可能會曝光,或是經手的事務出現超額的花費。

魔羯座:和友情有關,也可能混雜愛情,例如發現你約會的對像劈腿自己的朋友,或是借朋友的錢說好這個月要還但沒還等等。 如果不是友情,就可能和孩子有關。

水瓶座:和職業,聲譽,住所有關。原本的星相是好的,但混了這次的意外星相,會讓好事蒙塵。例如終於找到工作,但並不合適,或是需要搬到大老遠的地方等等。要特別提到的是,木星(幸運星)在水瓶座,今年的努力會在明年看到錢財的回報,所以不管怎麼樣,愈努力愈幸運哦!

雙魚座:和旅行有關(但11月不適合旅行🧳),或是國際關係,移民,留學等事務。

自宅窗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