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終於回美國了!人生第一次用無效美簽進入美國

(编辑过)
其實也沒什麼秘訣,就是眼神夠無辜🥺......

沒想到吧?用無效美簽照樣讓我闖關成功嘿嘿~

事情是這樣的。

台灣去美國的簽證有兩種,一種是傳統型,要上網預約面談,帶齊各種資料的簽證,這款簽證最大的好處對我來說就是可以延期,延期最長可以達半年,如果你進關時海關給你三個月的停留時間,那再加上延期,你就能待九個月啦!

另外一款簽證是ESTA電子簽,很方便,網上填表付錢一到三天就可以申請下來,缺點是只能在美國待三個月,而且不能延期,不過我曾經諮詢過一個華人律師,他說ESTA照樣可以延期,但是找他辦要花2000美金,由於我查遍了資料都說不能,所以不想花 2千美金去試試看是否有人能真的這麼神通廣大,結果就是我每隔三個月得離境找個地方待一段時間再回來。

來回機票住宿各種折騰也就算了,還要再加上隔離的費用,往返核酸檢測的費用等等,真的是不得了,每一趟的成本都夠買兩個LV,在巴黎的話買三個沒問題😂。

大致介紹完了ESTA簽證,可以進入主題了~

這一次為了拒絕隔離,所以決定跑去不用隔離的杜拜旅行🧳。

由於買的是法航,來回都會在巴黎轉機,於是意外地開啓了我人生最折騰的旅程😭。

完全不知道去過歐洲(包括轉機)14天內不得入境美國的我,在杜拜待了九天準備飛回美國時,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拒絕上飛機,非常無奈的又折返酒店多待了一周。

由於只能直航,所以原先買的機票作廢了,重買了一張阿聯酋航空單程飛機票,核酸檢測當然也得重做,ESTA簽證也被取消得重簽,總之損失慘重😭。

就當做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吧,我安慰自己。

順便換了間酒店住住看,還和旅館的經理談判,以附送的兩份早餐我只需要一份+網路不能用ZOOM導致我無法開會為由,成功升等到套房🥰~

和酒店經理合影

最後我一個人在杜拜待了十五天,沒想到第二次去機場的路上突然收到了封郵件,說我重新申請的ESTA簽證又被取消了🙀! !

幸好在重新申請ESTA簽證時曾經打過去詢問,ESTA的工作人員已經提醒過我美簽會再次被取消的可能性,我問他們那怎麼辦?他說如果被取消的話你就不用再簽了,直接去機場和他說明,只要他們確認你已經在杜拜停留超過14天,應該是會讓你上飛機的。

ESTA 的人很好,還告訴我,如果航空公司拒絕你上機,就請他們的主管現場打電話到美國辦事處詢問,航空公司要是不打,你就問主管的名字,然後告訴我們......聽ESTA人員的語氣好像挺威風的,我當然就躍躍欲試嘿嘿~

果然到了機場Check in 時,我又被兩個地勤人員輪翻上陣詢問原因,擔誤了我不少時間,不過正當我等著他們拒絕我上機我好照著ESTA人員指示的戲碼威風一下時,他們突然說ok了,你可以上飛機了✈️。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到了美國過海關時怎麼辦,我的簽證可是無效的啊!

ESTA的人說一樣,你就和海關說明就是了,因為你再簽一樣會被取消,這時我才知道原來ESTA簽證不是人工的,是自動的,如果法航把我加到了DO NOT FLY LIST 或是簽證時我仍仍未待滿14天,那他很有可能會申請過後又來個自動取消,如果不放心的話就在迪拜待一個月再簽肯定不會取消。

想我破產嗎???

看樣子只能硬著頭皮闖關了。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因為我已經來回美國幾次了,不想太引海關注意,問一大堆問題很麻煩,簽證的事就算解決了,海關也可能因為我一年內多次往返而不讓我再進關呢!

結果過🇺🇸海關時我果然被帶進小黑屋了😭.......

小黑屋裡不能拍照📷,反正都是一堆被海關判定有問題,很有可能會被拒絕入境得原機遣返或是被懷疑藏毒走私的人🥲.......

我在椅子上等著警察叔叔叫我的名字,心裡一直在想萬一被要求原機返回(也可以選擇回台灣)怎麼辦?

碰到這種情況你其實可以要求留在美國和海關打官司的,我有朋友幹過這種事,不過官司雖然打䊨了,但花了好多錢所以不建議😅......

輪到我時,我正把準備好的說詞大聲說出來時,沒想到警察叔叔先和我說抱歉🙀??

原來因為疫情的關係,ESTA自動簽證系統幹了很多次莫名其妙取消簽證的事,把海關也弄的人仰馬翻。

他完全沒有理會我多次入境的事,直接就讓我走了,而且還說你不用再花錢申請簽證了,他好像現場幫我記錄。

就這樣,我的杜拜流浪之旅終於結束了🔚

Lucky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