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驚呆!我用2000台幣包場杜拜復仇者聯盟樂園!

(编辑过)
……我兩點多才從酒店出發,還想說會不會太晚了,結果到了游樂園後發現人超少😂!到處都空蕩蕩的😅……

這個月初決定獨自去杜拜旅行🧳~

其實幾年前就去過杜拜,但那次離開杜拜時才聽說復仇者樂園快要開幕了,當時就覺得好遺憾,所以這次當然第一時間跑去玩啦😘!

大家不用擔心杜拜會很熱,熱是沒錯,可是他們很多的娛樂場所都是在室內,不管是商場,巴士站,購物中心,游樂園,甚至是滑雪場都在冷氣房裡,舒服的要死哈哈🥰!

游樂園的開放時間是中午12點到8點,我兩點多才從酒店出發,還想說會不會太晚了,結果到了游樂園後發現人超少😂!

到處都空蕩蕩的😅!

一開始覺得人很少也無所謂,這代表排隊時間少嘛😘!

有去遊樂園玩的人一定知道,最要命的就是排隊。

受歡迎的往往要排一個多小時相當辛苦!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的打開地圖來研究,看看要先去哪玩🥰~

然後想起自己根本不會看地圖,就把地圖給扔了🤣......

完全是憑藉著游樂園大戶的身份與對復仇者猛男們的熱愛,一下子就找到復仇者聯盟園區了嘿嘿😁~

游樂園人少當然好,但都沒人就又是另外一番滋味了🙁......

我先是去玩了倒轉飛車,我玩的時候等了幾分鐘才等到小猫兩三隻。

飛車雖然很過癮,但只聽到自己的尖叫聲總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人太少了,所以游樂園的工作人員居然有閒情和我閒聊,還再三和我確認,你真的是一個人來杜拜旅遊嗎😂?

我說對呀!沒見過沒朋友的人嗎👻?

幾乎到哪都不用排隊,玩什麼遊戲都是幾分鐘內搞定,很勉強的東拍西看,撐了二個小時後我已經很空虛的找了間餐廳坐了下來,當然也沒什麼人🙁......

要特別說的是,洗手間超乾淨!杜拜游樂園的洗手間是全世界最乾淨的沒有之一(假裝去過全世界😆)!

雖然不能帶自拍神器,但用手機的話倒是可以隨便拍照,也能錄視頻,不過還是覺得不大好,所以只拍了一點點......

去看了綠巨人浩克的節目,不能說不好,只能說對我這個去過很多遊樂園的人來說沒什麼驚喜😅。

在空無一人的遊樂園裡,就連綠巨人都看起來很寂寞啊......

糾結了一下,決定放棄鬼屋,雖然看起來好好玩啊😃!

原以為是坐車車,沒想到是走進去走出來這樣,那我一個人哪敢啊👻!

鬼屋的工作人員還安慰我說,不會有碰觸的不用害怕.......

碰不碰我都不要😓!

總結:

IMG World 不算大,好玩的項目不多,不過還是值得一看!尤其是有帶小朋友的家長更適合,他們有卡通人物區哦!

還有就是,一個人去無人遊樂園好玩度絕對會大打折扣!

不過話說回來,這種機率應該很低,就當做是一次難得的人生經驗吧💜❤️~

🦋後記:其實我不會排斥不好的人生體驗,因為編劇不是閉門造車的工作,相反的,要盡可能的體驗人生,好的壞的都無防,甚至於人生經驗多了後,你自然會懂得如何把「不好的」經驗轉換成「好的」經驗~


十幾年前去拉斯維加斯的旅遊體驗,喜歡就給我點個贊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