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親測全台灣吃最好的隔離酒店!

(编辑过)

前言:

從去年年尾到現在,因為工作關係,一年的時間被隔離了四次,三次在台灣,一次在北京,好在美國不用隔離,不然又得多加兩次。

台灣的隔離可以選酒店,除非沒預算,否則最好提早一個月選好,不然很難選到各方面合適的。

上一次隔離,我無意間看到了美麗信花園酒店也加入了隔離酒店行列,還推出了自選餐點,愛吃的我幾乎把他們家的菜單都背下來了還是無法決定,因為實在是太貴太貴了,15天就要八萬多台幣(還是扣了補助)😢。

就在我糾結的快要得憂鬱症時,天外飛來了一個好消息😘。

我的前男友知道我回台灣,突然問我隔離酒店能不能點外賣,問我想吃什麼,他來幫我點餐,

於是我就先是一陣歡呼:人家好開心呀!!!你實在是太貼心了了!!我怎麼那麼幸福!!!

喊完後我就直接把美麗華酒店的菜單傳了給他(這樣我算是綠茶手錶嗎🤣?)。

然後我就等來了那句千古情話:我養你啊😍!

這15天我除了每天傳感恩的信息給他以外,就是在運動吃東西看電影和拍視頻 。

雖然15天出關後他就沒再請過我吃飯(我可能一次就把福氣用光了😂?),我還是幸福的不要不要的,誰曉得分手那麼久了還能佔到男盆友便宜哇哈哈哈哈😆~

以下為友情提醒:

  1. 台灣的隔離酒店都不會吃的太差,台灣可是連7-11的便當都好吃啊!能錯到哪去~大陸的話是到了酒店才知道住哪,只能加錢換不同房型,但餐點是一樣的,所以要看運氣,目前所知的情況都吃的不大好。
  2. 隔離酒店可以叫外賣,但也有的酒店規定不能叫熟食,或是有固定送餐時段,我曾經有叫了牛奶太晚送來,結果隔天才肯幫我送上來的經驗。
  3. 台灣隔離期間都不用做核酸,北京要做四次+一次肛門檢測😂,關於肛門檢測,我只能告訴你,護士要你驗便便你一定要準時給她,否則就變成驗肛門了😭,對了,檢測不用另外付錢。
  4. 隔離期間都沒人打掃,一定要在一開始就保持整潔,地毯的話可以用濕紙巾來擦地,多少有點效果。

🦋上新剛做好的YouTube 視頻,請大家手軟多點贊養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