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吳亦凡和都美竹到底該相信誰?

(编辑过)

在我剛踏進影視行業工作時,每逢飯局酒局,總是可以看到一堆年輕妹妹,有時也有一些小男生,從哪來的,誰帶來的我也搞不清楚,但有一次,印象深刻,在KTV,一個妹妹比較晚進來,看起來好年輕,高中生,至多大學一二年級吧,這次我倒是聽到了有人說她是從別的省份飛過來的,說給了她一萬五......說實在,她看起來很突兀,主要是土裡土氣的打扮和那張稚嫩的臉,既不像外圍也不像網紅,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三四線城市的普通女孩。

但這個普通女孩被安排坐在大導演旁邊,喝酒唱歌一點也不怯場。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看到大導演的手已經搭在她腰上,兩個人看起來很親密,但女生好像喝多了,在大伙散場要離去時,突然自己搖搖晃晃的走到大廳的鋼琴那坐下來,七零八落的彈了首曲子。

原來是唸音樂系的?

幾個男人,包括那個大導演全站的遠遠的,大概是怕被拍到。

只有我走過去扶她,走過去時我還瞪了那幾個男人一眼,說不出的火大。

我和她說妹妹,回家吧。

就這樣把她扶下樓,其他人也跟在我們後面。

走出大門,在路口等車時,她很自然的去站在導演身旁,司機把車開來後,兩人也很自然的坐上車。

大概是因為很晚了,其他人也陸續上車了,導演上車前忽然關心問我,你怎麼回去,

要不要順道帶你一程。

我搖頭。

最後我是獨自坐計程車回家,但心裡一直有種說不出來的不舒服,大概是這種物化女性的感覺吧。

之後這種場面見多了,坦白說,也麻木了。

所謂的選妃模式也是到處有。

傳說中的藝校花名冊是一種。

中間人介紹是一種,但中間人也不是什麼「職稱」,誰都可以是。

藉口也不一定要用吳那種邀約拍MV, 只要現場有任何名人,我都可以輕易約到一堆女孩去玩,一毛不用。

也有的是自己組局,邀約雙方,女孩高興,大佬高興,自己累積人脈,方便替手裡的項目找投資,有時也真的就搞成了。

所以有心做這種事的人,平常跑局時就會到處加女生微信以備不時之需。

女孩子也不一定都是明碼標價,中間人也不是大伙想的什麼淫媒,那又是另外一種玩法。

這種情況說白了就是,大家都在找機會,機會給你了,剩下的你自己憑本事,也不是每個女孩的手段都一樣。

中間人有時也可以是名人甚或是企業家自己。

我一個常年在外跑局,做奢侈品代購的妹妹告訴我,這樣的女生真的不要太多。

她說很多跑局的妹子還會去巴結富婆女企業家,想跟著她們去一些場合認識有錢的男企業家 ——這沒問題,問題在於,你也得問問你自己,你有什麼可以給人家?

我那妹妹學那些女企業家的話給我聽:你能幫我去應酬老闆嗎?能陪睡嗎?能隨傳隨到嗎?不能說自以為很漂亮我就一定會讓你在我身邊,你有利用價值又識做的話,可以帶著你,資源也讓你用,至於你能撈到什麼就看你自己......這樣的教條充斥著整個圈子裡,各種誘惑輪番上陣地考驗女孩們的價值觀。

所以說真的,吳亦凡和都美竹這樣的人在圈內太多了,他倆說的話也都是真的,問題就出在"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你們口中的選妃,對那些被寵壞的男人是送上門。

你想要感情,對他們來說是不懂事。

你想要錢做這場感情的停損點,對他們來說更是赤裸裸的威脅。

女人除了心甘情願的成為玩物,任由對方「定義你的價值」外,你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是錯。

像吳亦凡這種被圈內風氣寵壞的男人,對他們而言,哪有什麼辜負、濫交、腳踏多條船的概念?只有玩的漂不漂亮而已。

女孩呢,在外面跑局混圈說不要名利我很難相信,當然這並不代表她們就活該被玩弄感情,她們之中也不乏有人是真情以待,卯足了勁想上岸,然而要收服那些男人哪是那麼容易的事?得要天時地利人和+運氣+最重要的一點,這些男人老了,才有可能辦到😂。

最後男人是愈寵愈壞,女人只好更懂得谈判,結果壞男人就開始責怪女人想維護自己的利益,當女人感到委屈時,你還別不信,這些壞男人往往覺得自己更委屈呢!

但是,憑什麼女孩們的價值該由這群壞男人來判斷?

就算都美竹因為這樣得到利益,或是像其他人說的,她下一步就要出來帶貨了 - 又如何?

吳亦凡可以利用她,她就不能反將他一軍?只因為吳有錢有名,他身邊的女孩就必需是任憑宰割的小媳婦? 


用番外篇的形式,還是把這個視頻弄上去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