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提高生活質感的小物~

喜歡到處跑到處買的我,給大家推薦一些能增加生活品味,又實用的好東西🥳~

一,生活用品類

  1. 水果叉

杜拜買的,有好多造型可以選擇,每次客人來家裡,我端水果出來一定聽到叫聲:好可愛的水果叉,在哪買的......

2. 童趣湯匙

可愛吧😂?

3. 水果盤(連蓋)

貴的便宜的都有,當然質感也有差,但招待客人或自己下午茶時可以先準備好,不用怕灰塵弄髒。

4. 水果洗手乳

快把大桶廉價洗手乳扔了吧!傷了皮膚抺再多護手霜也沒用,好一點的洗手乳清水衝乾淨後皮膚不但不會乾澀難忍,而且香味天然,我最喜歡的就是水蜜桃和檸檬味,我的蝦皮店"櫻桃陽子海外服飾美妝精選" 有賣哦!

5. 散香

散香愈來愈流行了,價錢也是亂七八糟,便宜的貴的都有。

這瓶打折買的,90元一瓶,可以用兩個月左右,十分划算,適合房間或浴室等小面積空間。

6. 擦手巾

便宜,方便,可愛,好用~

7. 馬桶座墊

馬桶座墊很便宜,效果又好,冰冷的洗手間立刻變得溫暖又可愛,我連出國都要帶😂

8. 護膚原液

我從二十幾歲就開始自制護膚品,因為很多護膚品的原材料很便宜,製作過程也沒想像的麻煩,當然也有其局限性,不過總體來說還是很適合預算有限,又熱衷保養的年輕女孩,沒把握的話,可以只要自制身體精華液就好了。

9. 室內除味劑

非常喜歡的味道!大愛這種清新舒暢的味道!有養寵物的推薦使用,也可以當作洗手間的噴香劑。

10. 智能感應垃圾筒

雖然比一般垃圾筒貴,但真的很方便,靠近蓋子就打開了,連彎腰都不必,用了快兩年,只換過一次電池。

11.音量放大器

泰國買的,輕巧方便,出國時懶得戴耳機又嫌手機音樂聲太小必備哈哈!

二,精緻吃貨類

  1. 热巧克力棒

這種熱巧克力棒加進熱騰騰的牛奶里=超好喝的熱巧克力!!

可惜淘寶有在賣熱巧克力棒的商家不多,而且口味也少......

2. 星巴克太妃榛果拿鉄糖漿

一杯太妃榛果拿鉄就要一百多台幣,自己做,咖啡带糖漿不超过40元!

3. 百利甜酒

自制香甜的愛爾蘭奶茶,紅茶+牛奶+百利甜酒(約一瓶蓋)=大功告成!

4. 比利時巧克力鍋

這套巧克力鍋售價七八百台幣,但值得推薦,而且打折時能再便宜一百多,自用或請閨蜜下午茶,滿滿的生活儀式感,份量夠三個人吃沒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