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有鬧鬼傳聞的防疫旅館能住嗎?

有鬧鬼傳聞的防疫旅館能住嗎?

不能!!!!!

我幫各位試了,千萬別貪小便宜!!!

事情是這樣的,從美國返台的我,花了兩天時間比較防疫旅館的價錢,最後被相對便宜的價格吸引了眼球,但上網一查,出現了鬧鬼兩字。

因為太晚定了,防疫旅館大都客滿,剩下有房的都是天價😢,考慮再三,傳聞鬧鬼的防疫旅館實在比沒鬧鬼的便宜很多,所以為了省錢我決定拼拼看,想想鬼除了把我嚇哭騙到一點眼淚外我還能損失什麼對吧?我的眼淚又不值錢,但省下的錢可是可以實實在在的吃好幾頓麻辣火鍋啊😃!

這麼一想我就把心橫,從鬧鬼旅館裡挑了其中一間 - 六福。

六福還是我小時候的知名飯店,應該相對好點吧?

然後昨天入住了,沒想到房間的恐怖超出我的想像😱!

而且原本定的是面向馬路的有窗房(想說有陽氣鬼會收斂一點😬),卻變成了面向可怕的中庭😨。

我站在房間中央正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旅館人員打來問我一切還好嗎......這話你也問的出口🙄??我忍不住抱怨幾句,結果旅館的大嬸好心讓我換房,等我拖著行李進去後又打來問這間房可以嗎?

我看了一下房間,正逢陽光灑了進來,我松了口氣說好多了,大嬸才「笑眯眯」的說,這層樓沒對外開放,特別開了房給你,只有你一個人住哦!

然後我就崩潰了💔!!!

一想到馬上就要天黑了,我著急的到處打電話找防疫旅館😱!

旅館的大嬸完全Get不到我崩潰的點在哪裡,還一直打來勸我,你一定要走嗎?房間很乾淨的,不是你看到的那樣哦(我沒看到的是哪樣😱?)!

謝天謝地好不容易讓我找到有房價錢也可以的防疫旅館了!一定是外婆顯靈救我😭!

找到房後我緊急請里長幫我簽名轉移(不然不能離開😭),里長都沒問原因,敢情我不是第一個😭?

跟著又定了防疫專車(不然不能離開😭),還賠了旅館1500消毒費(不然不能離開😭)。

離開時旅館的大嬸很不好意思,硬要賠我一個便當😂......

然而那個便當也好奇怪,好像被「鬼」啃過......

終於逃出升天了!

看著眼前舒服正常的房間真是恍如昨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