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荷蘭米其林餐廳美食記~

(编辑过)

荷蘭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一年就去了兩次,原因下次再告訴你們......和紅燈區沒關係不要亂想吼🤣!

這次要分享的是阿姆斯特丹的米其林餐廳❤️~

我有一陣子超貪吃的,經常在網上和各美食網找好吃的,出國當然也不例外,再心疼都要去一次米其林吃一頓😋~

因為看到服務生很帥,所以就和朋友開色色的玩笑,如果紅燈區有像帥哥服務生這樣的"貨色"願意付多少錢😝......

然後就悲劇了😂......

原來帥哥會講一口流利的中文,因為他主動過來用中文和我們聊天,說他在上海住了兩年......我緊張的問他你剛才有聽到我們說什麼嗎?

他含蓄一笑,直接跳過有或沒有,只說:嗯......但我不會告訴你們讓你們尷尬......

🥲🥲🥲

雖然帥哥去服務別的客人了,但心裡陰影已造成,我們不敢再亂說話了,只好專心吃東西.......

我們點的是13道菜的餐點,還好不喝酒,不然吃完可以直接宣佈破產了😂。

不管端什麼菜上來,都很愛現場再灑點東西,以示專業?

憑良心說,這間米其林餐廳沒有想像中好吃,還是我太挑了?

不可能🤔,因為我最喜歡的菜是桌上的海藻🤣。

是真的!

原本我們看那盤海藻只是裝飾品,所以就去調戲「人家」,半開玩笑的說:哎喲!這海藻也能吃嘛?

然後服務生居然說可以哦!

我們當他是在說笑,完全沒當真。

沒想到他居然把海藻端走,不知道去哪了。

過一會又把海藻端了回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剩下一小撮,其他的是你吃掉了嗎😅?

海藻就這麼搖身一變成了甜品 ——海藻冰淇淋🍦!

但我們還是懷疑它是裝飾品,所以想跳過海藻,直接挖底下的冰淇淋,結果被制止了,服務生堅持要我們試吃海藻🙄......

那我也只好吃了,不然怕他不讓我們走出大門......

沒想到超級好吃!!!

原來海藻+冰淇淋+不知道什麼口味的酸甜醬居然可以這麼好吃!

難怪那一大碗海藻只剩一小塊,敢情是你偷吃的吧!

不管怎麼說,海藻冰淇淋把分數拉回來了,讓我毫無怨言的埋單了😋。

因為迠個髮型太醜害我只自拍了一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