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綜藝節目頻出事,演員這個工作有多辛苦?

藝人上綜藝節目受傷,乃至玩出人命,不是現在才有的事。

早在二十年前的台灣綜藝節目,就以各種美其名是搞笑,其實是沒有常識,罔顧藝人生命安全作為節目賣點。

隨便舉幾個「玩法」:

1. 吃辣面

不是一般的辣,麻辣的程度讓你連一條面吃下去都受不了,不少藝人吃了後直接胃痛送醫院,還有人吃到胃穿孔,但仍不妨礙節目進行,把藝人吃面的痛苦哀嚎,眼淚鼻涕齊飛當作是「笑料百出」,搏觀眾一笑。

但真的好笑嗎?

我並不覺得,唯一的感覺是這節目幼稚無聊而且沒營養。

2. 抓鰻魚

把藝人放進比人高的大水缸里,水缸里是幾十條滑溜溜的鰻魚,笑點是看藝人被這群游來游去的鰻魚嚇的花容失色的模樣,天可憐見藝人,尤其是女藝人,還得顫抖著雙手,一邊尖叫一邊抓鰻魚,主持人在一旁樂得哈哈大笑,還不忘講幾句比零下40度還冷的笑話......

3. 水上遊戲

叫藝人從二樓高的高度「跌進」水里,某次一個藝人被罰,跌下去時腳不慎踢到浮在水上的踏板,聽說腳板當場裂了,後來打了兩個月的石膏,走路還得柱拐杖。

更慘的是,當時上綜藝節目只有一千五百台幣的通告費,還要扣稅,拿到手裡只夠吃兩頓飯,但為了求一個曝光度,還是有很多藝人爭先恐後的上節目,而且類似這樣很不安全,有害健康的節目當時還挺多的,只是沒想到現在仍這麼玩,每次都要等到出事了再來所謂的道歉,所謂的檢討,就算最後因為壓力過大節目停了,下次還會有類似的節目又冒出來,然而觀眾真的愛看嗎?

藝人各種被折磨的慘狀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藝人除了上節目被折騰,拍戲也不輕鬆,問問每年在橫店拍戲中暑的藝人有多少就知道了,但更辛苦的是,即使每年喊著再也不夏天拍古裝的藝人隔年往往又出現了。

為什麼?

花無百日紅相信是所有藝人心中的痛,只要一點松懈難保不被後浪給掀翻過去。

你看早幾年黃曉明多火?現在想演某部電影男主,投資人和導演都有疑慮。

你再看范冰冰,以前我們常開玩笑說,影視ppt 里,十個有八個的女主寫的是范冰冰,現在呢?連賣面膜都賣不過網紅。

當演員不止是辛苦,辛苦還算幸福,尤其是在影視寒冬的時刻。

最怕的是心苦,或者辛苦+心苦,又累又賺不到錢又沒希望,一天天的耗著都不知道為了什麼。

即使是現在,張雨綺等藝人發聲拒絶疲勞工作,可當中有幾個現在還有機會「疲勞工作「?

如果這樣的機會來了,又有幾個藝人真的會拒絶?

前不久,一個女演員突然微信我,問我三年多前她拍的那部電影,聽說已經上映了,想和對方要錢,問我記不記得是多少。

她會問我是因為,這個機會是我介紹的,一個法國導演的小成本電影,說會在歐州上映,約定好只要片子一上就給錢,誰知拍完後放了幾年,直到不久前才終於賣掉。

我說我幫她問問看,她突然說沒事,我問過了,對方說了一堆難處,但還挺有誠意的......

我正想問那錢到底給還是不給時,她突然嘆口氣道:唉主要是缺錢,要不我也不會問了,這行實在是太難了......

我心裡有點詫異,這行難走誰都知道,可她好歹簽約一家大公司,雖然還沒什麼名氣,但這幾年一直有戲拍,人也很努力,一會兒練武打,一會兒跳鋼管,平時的健身也是標配,沒戲拍的空檔還參加一些實驗劇團磨練演技,總以為她的生活還不錯,卻沒想到也是在捱,還苦悶到和不能算是很好朋友的我訴苦。

原來她在朋友圈發自己拍打戲如何如何辛苦時心裡是踏實的,真正讓她疲備的是不知道這條路能怎麼走下去……


也许有人覺得演員應該辛苦,畢竟賺這麼多錢。

我也認為演員可以比平常人辛苦,但藝人真正的辛苦不應該和「危險」掛勾,除非是特技演員。

演員的辛苦應該是長這樣子的......


新視頻~喜歡的話點贊支持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